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欧美风格] 《猩红女伯爵(Countess in Crimson)》ver1.0.7 官方中文版

[复制链接]
查看222 | 回复9 | 2023-11-15 09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69984625300029.jpg
169984625300030.jpg
1699846253000015.jpg
游戏内容:
游戏讲述了Josh和Ashley的故事。
这对年轻情侣被困在喀尔巴阡山脉的某个地方,最终来到了一个偏僻的村庄。
该村的居民生活在高大的威胁性城堡的阴影下。
城堡中住着女伯爵以及她充满欲望的随扈。
随着故事的展开,恶毒的阴谋和议程逐渐浮出水面。
你的选择将最终决定Ashley和Josh的命运。
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金币 才能浏览
疯子 | 2023-11-15 14:4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!
wsq34 | 2023-11-23 02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
xewznb | 2023-12-27 20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论坛混了这么久了,第一次见到这么给力的帖子!
2023张某人 | 2024-1-2 21:5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太厉害了!谢谢分享!
daobalaosan | 2024-1-4 01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eaixb312 | 2024-1-10 11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不错奥,谢谢楼主!
3020655504 | 2024-1-11 12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我最崇拜的人了,顶一个!
东极大帝 | 2024-2-13 20:3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弟默默的路过贵宝地~~
934 | 2024-2-14 11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