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角色扮演] 《星月之歌》Ver1.00 官方中文版

[复制链接]
查看111 | 回复9 | 2023-10-25 12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6173344316.jpg
161733443000031.jpg
1617334430000517.jpg
游戏介绍:
荷尔蒙爆棚的普通少年洛米尔,做了一个诡异的梦
那把在梦中一直呼唤的剑。名为达摩克利斯之剑
仿佛产生了奇异的欲念,非要拥有此剑不可
将大家的劝告抛之脑后,独自踏上了旅途
但摆在洛米尔面前的却是个艰难的选择:
是可爱的妹系魔法师爱丽丝~
还是飒爽的骑士官若~该选哪位一同踏上旅途呢?
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金币 才能浏览
wjq1552132548 | 2023-10-25 12: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神贴,后面的请保持队形~
wodejier | 2023-10-25 14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
hxh123 | 2023-10-26 00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楼主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1357924680a | 2023-10-29 06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杨帆少女 | 2023-10-29 07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!
3195592155 | 2023-10-31 22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!
kawaii_siri | 2023-11-4 01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留名,萌新报道!
moran | 2023-11-8 13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!
2901336639 | 2023-11-8 20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发帖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