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角色扮演] 《不战斗的女忍者桔梗》汉化中文版

[复制链接]
查看247 | 回复9 | 2023-10-23 20: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69483197000093.jpg
1694831970000312.jpg
1694831970000910.jpg
游戏介绍:
為了扼杀战争的火苗,政府雇用的忍者开始尝试调查想谋反的人。
但都是有去无返…。主角桔梗接到了里长的命令,开始对嫌疑最大的村庄进行调查。
相比其他女忍者,桔梗在战斗方面并不擅长,甚至被同伴嘲笑为“不会战斗的女忍者”的庸才
究竟桔梗能不能顺利完成任务呢。
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金币 才能浏览
thugs1354190 | 2023-10-23 22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大恩不言谢了!
GopspsonKnign | 2023-10-23 23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留名,萌新报道!
onizuki73 | 2023-10-23 23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推荐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!
ylewosav | 2023-10-24 00: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!
Archiejex | 2023-10-24 03:5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发帖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
owenmar | 2023-10-25 03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!
kofLam | 2023-10-25 16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!
1551838677 | 2023-10-31 11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论坛混了这么久了,第一次见到这么给力的帖子!
1339642412 | 2023-11-19 04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