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欧美风格] 《永恒世界(Eternum)》ver0.62 汉化中文版

[复制链接]
查看280 | 回复9 | 2023-8-14 10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654135684000312.jpg
1654135684000719.jpg
165413568400031.jpg
游戏概述:
您将与您最好的朋友搬到克里登市,那里拥有该国一些最好的学校和大学,继续您的学业。
然而,在 Kredon,每个人都只谈论一件事:
ETERNUM——几年前发布的虚拟、超现实 MMORPG 游戏,彻底改变了技术世界。
有了能重现五种感官的神经植入物,就无法区分游戏和现实世界。
数以千计的服务器构成了永恒的网络:
从色彩缤纷、充满魔力的奇幻世界到迷雾缭绕的科幻城市,没有一个世界是遥不可及的。
然而,从表面上看,这个漂亮的外表有更黑暗的一面:
出于某种原因,政客对此视而不见;没有监管,也没有控制。
有人说这是因为游戏很容易上瘾,
有人说这是因为市场每天波动数百万美元,
还有人说……还有其他事情正在发生。你呢?
你在这个故事中扮演什么角色?嗯……现在就看你了。
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 金币 才能浏览
aaa | 2023-8-14 10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!
君躍1 | 2023-8-16 23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大恩不言谢了!
200109 | 2023-8-25 08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!
LYL010 | 2023-8-28 20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回帖是一种美德,那我早就成为圣人了!
ss4356ff6568 | 2023-8-28 22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!
hantai | 2023-10-15 13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!
绯月忏悔诗 | 2023-10-16 04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留名,萌新报道!
伊罗多里 | 2023-10-17 17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!
wow15043 | 2023-10-18 06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论坛混了这么久了,第一次见到这么给力的帖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