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欢乐搞笑] NEW GAME! 第二季 [全12话][1080P][简体字幕]

[复制链接]
查看380 | 回复9 | 2022-7-30 13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e2eb9389b504fc2448d6ecdecdde71191ef6d2c.jpg
动漫名称:NEW GAME! 第二季
动漫别名:NEW GAME!!
内容简介:
    ——有想要实现的梦想!
    高中毕业后,进入游戏制作公司“Eagle Jump”的凉风青叶,开始参与她自幼热衷的游戏《妖精物语》系列的最新作《妖精物语3》的制作。
    与使自己立志成为角色设计师的契机——八神光相遇,由此开始,在可靠的前辈们帮助下,一点一点成长的青叶。
    之后《妖精物语3》也顺利完成,从青叶入社开始刚好过了1年,又到了Eagle Jump迎来新员工的季节。
    曾经是个一窍不通的菜鸟的自己也终于要成为前辈,一想到这里就无法抑制心中激动的青叶。
    “我是前辈凉风青叶哦!请多指教!”青叶在Eagle Jump的入口重复地练习打招呼……。
    描绘在游戏公司工作的女孩子们日常的工作少女喜剧再度开幕!
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金币 才能浏览
tktkl | 2022-11-20 03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不错,前排支持下!
a6932535 | 2022-11-24 23:4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!
qwesh1230d | 2022-12-14 21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dong | 2023-1-26 13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太厉害了!谢谢分享!
zznn54220 | 2023-1-28 07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
hlz2090744561 | 2023-3-2 14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!
123ouyu | 2023-3-5 03: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帖子真是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!
a785152057 | 2023-6-15 23:2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大恩不言谢了!
sic | 2023-7-23 10:3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留名,萌新报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