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[恋爱后宫] [绀野比奈子] 图书委员长的品格 [全3卷][连载][中文]

[复制链接]
查看376 | 回复9 | 2022-12-7 12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图书委员长的品格.jpg
漫画名称:图书委员长的品格
漫画作者:绀野比奈子
内容简介:
  「图书委员长的品格」讲述了某高中的图书委员长,别看这位图书委员长斯文的戴着眼镜又梳着双马尾,简直如同《化物语》中的班长羽川翼同学一般,而且还是班里的优等生,可是她真的不是个乖乖女,她的大脑就和《B型H系》的女主角山田如出一辙,也是一个喜欢糟糕妄想的糟糕女,平时最大的爱好是阅读糟糕书籍,比起山田的糟糕计划来说,她或许会有过之而无不及,最让人囧的是她还追求着像《盛开在远野的蔷薇》作品中所描述浪漫恋爱场面。

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金币 才能浏览
dingjinge | 2023-1-3 07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帖子真是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!
小飞机飞啊飞 | 2023-1-12 05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论坛混了这么久了,第一次见到这么给力的帖子!
沐沐的左左 | 2023-1-21 20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太厉害了!谢谢分享!
dong | 2023-2-3 01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
renghaiz | 2023-2-17 22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发帖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!
uzzassuibuni | 2023-3-14 02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弟默默的路过贵宝地~~
qwe5578qwe2008 | 2023-4-15 23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源我收了,谢谢楼主分享!
翻墙ggg3.gq | 2023-7-5 11: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!
jarry334 | 2023-7-17 18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留名,萌新报道!